熟悉俏妞的人都知道,

俏妞在一歲一個月後她就不愛喝配方奶了!!!

甚至看見奶瓶就表現出超大的反感,就是哭...

就在一個月前我開始試著每天泡一些給她喝~~

從不喝到喝10~20~30cc感覺好像也比較不排斥配方奶了,

<<<在這其中我當然是換了好幾種牌子,直到最近才固定>>>

 

昨天晚上,我還是按照以往泡60cc配方奶給俏妞喝,

沒一下子的時間,我一轉身,她喝光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之前她也有一次喝光60cc,但時間花費較長一些)

她喝完之後自己把奶瓶放在桌上,

過沒一會的時間,她又一直指著奶瓶,還自己把空奶瓶又打開來喝~

>>>我就問她說:妳還要喝ㄋㄟ ㄋㄟ嗎???

>>>她說:好!!!(眼神是很期待的那一種唷!!)

>>>我說:那媽媽再去泡,妳等一下好不好?

>>>她說:好~~~

我想說她難得跟我討ㄋㄟ ㄋㄟ(配方奶)

我當然要多泡一些給她阿,所以我就又泡了90cc給她喝,

一拿給她,她竟然把蓋子蓋起來玩,

我心想說慘了,她騙我~早知道就不要再泡了!!!

後來我就跟她說:妳不要喝媽媽要把ㄋㄟ ㄋㄟ收起來唷,

聽完我說的話之後,俏妞自己又把ㄋㄟ ㄋㄟ拿起來喝了,

只是這次她是邊玩邊喝,不過也喝了40~50cc!

哇哇哇!!!俏妞昨晚竟然喝了有100cc的配方奶耶~~~

好棒喲~~~

我和范范在旁邊看了都在偷笑呢!!!~~~

因為真的進步好多唷,

只希望她往後的日子也都可以像這天一樣。

 

今天早上俏妞起床,對著我喊ㄋㄟ ㄋㄟ,

>>>我說:媽媽去用泡的ㄋㄟ ㄋㄟ給你喝好不好?

>>>她說:好~~~

我就想說泡個60cc就好了,(因為八點多的時候她還有喝母奶)

結果她也只喝了30~40!!!

不過~沒關係,這是她第一次早上有喝配方奶,

我已經感覺很滿足了~~~呵呵

 

來放張照片吧~~~

大家都說我的臉很小,真的有那麼小嗎???

補一張我和俏妞去北港進香的相片,她姿勢、表情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