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這天,我們為了要買Canon 550D去市貿的"台北春季電腦展",

范范從研究Canon 500D到後來出Canon 550D,這回我們終於"又"下手了,

為何說"又"勒?    其實我們500D也有下手過一次,

只是要結帳前,我們發現銷售人員要賣給我們的鏡頭是副廠的,而總價卻跟原廠的才差一些些~

我們兩都有種被騙的感覺,於是馬上就打退堂鼓~~(虧我們錢都領好了耶),,,真是的~~

其實也好家在當時沒有買下去,因為沒多久Canon 又出550D了,

我們在網路看這兩款的評價,買500D的買家有的覺得好像被騙了,因為550D的功能好很多耶!!

所以上次我們沒買到也就算了,哈哈!!!

我原本預計鏡頭買18~135mm的就已經夠了,但范范一直覺得135mm的不夠,

坳不過他,只好買18~200mm的旅遊鏡囉,組裝起來超大支的,還有點小重呢!!!

我想我自己帶俏妞出門,那支我應該沒辦法一起帶出門吧,因為真的很~大~支~

這次姐姐有陪我們一起去,因為記取上次去資訊展的經驗,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得進入,

害得我在樓上顧俏妞,都沒逛到,真是ooxx!!!

所以這次以防萬一,俏妞不能進入,就邀了姐姐一起去,

如不能進去就請姐姐先幫我顧俏妞一下唄!!!只是沒想到,這回小朋友也可以進去耶,

未來的姐夫說范范花了一台輕型摩托車的價錢在買相機,感覺有點不可思議!!!

連我都覺得真的耶,好像真的有點誇張耶!!!

我想從現在開始我們應該要省吃簡用囉~~~

那天也謝謝未來的姐夫請我們去吃居食屋"和民"日式料理,東西真的不錯吃喔!!

也謝謝你載我們台北啪啪走喔!!!真是辛苦你了唷~~~

在這也替俏妞謝謝姑姑,姑姑也買了一雙puma鞋送給俏妞喔!!!

這鏡頭會不會太長阿???

不同角度圖

鏡頭拉長圖

平放拍一張

我的單眼加所有的配件~都是錢錢錢堆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