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準備要幫俏妞洗澡的時候,

阿嬤就說,先帶俏妞去剪頭髮好了,這樣回來就可以直接洗澎澎囉!!!

俏妞去剪髮的時候,表現比我想像的好耶!!她竟然可以自己坐著給人家剪喔~

給她鼓鼓掌吧!!原想可能還需要我抱著呢!!!

剪好之後,我一看!!喔喔~~~又像小男生了!!!且也變成小呆瓜了~~

我看著她,一直覺得很好笑,連俏妞爸比也說~很~像~小~呆~瓜......哈哈......

剪髮前照型!!!嘴角開開,眼睛笑彎彎!!!

等一下看到我的新照型,不行笑唷!不然我會生氣喔~

我的小呆瓜~~哈哈!!在比YA唷!!

媽咪幫我打電話麻!!!

快點~~快點麻!!!

我真的有那麼像"小呆瓜"嗎???討厭!!!

算了~雖然是小呆瓜~但..還是個"可愛"的小呆瓜啦!!!

小呆瓜妳的眼睛會不會太大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