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寶貝范俏妞已經滿一歲五個月了!!!

她目前牙齒長好的有七顆,好像有五、六顆同時還在萌芽中,

現在的身高是80公分,醫生說身高算滿ok的,

可是她的體重卻只有9.4公斤,醫生說她營養不均衡,

只有長高沒有長肉肉,因為她挑食啦,都只挑她愛吃的來吃,

醫生北北說要投其所好,就常用她愛吃的給她吃,這樣或許會有改善~

當然零食餅乾不算囉!!!唉~真是個小麻煩~~

 

以下是小惡魔的罪狀:

只要一上車就要脫鞋脫襪的,

如果有我在,還自己準備好要喝ㄋㄟ ㄋㄟ的姿勢呢,真是無言......

不管在哪,一坐下也是馬上要脫鞋脫襪的,怎麼說都不管用,

在家也很喜歡光著腳丫丫走來走去的!!!地板很髒妳知道嗎???

現在吃飯也都要自己吃,不給人家餵,她自己是會吃完啦,

只是我們在一旁要一直幫她處理善後,因為會一直掉出來啦,

有時還吃的滿噁心的~~呵呵

其他時候,如有不順她的意,她就給你趴在地上,

好險的是~只要我們說打打唷,她還是會怕~~會自己趕快站起來,

 

對於她的這一些行為,我已經在慢慢的導正教她了,

或許需要一些時間,才會改善,唉~~希望啦......

出門在外,我不喜歡在陌生人前她或她,因為她丟臉,我更丟臉!!!

屏除以上的罪狀,我家的俏妞還是很可愛的啦,

她很喜歡跟人撒嬌,對人也都很熱情,也很活潑,

尤其是她真的長的很可愛啦~~哈哈!! (天下父母心麻)

我的小惡魔~~






應范范的要求說,重新把相片放幾張上來~給大家看,

她說我上一篇文章有用PHOTO的功能排版,有把相片壓縮掉,

有失單眼的感覺,這樣一張一張的看,有比較好嗎???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