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有幫俏妞寫"每月成長紀錄"了!!!

因為我變懶惰了!哈哈!!!

直到拍照片的這一天,范范把之前幫俏妞錄製的DV拿出來撥放,

我才驚覺...原來俏妞已經長這麼大了喔,

因為現在的俏妞真的比DV裡的長大好多喔,

范范從不會翻身的俏妞錄製到現在都已經可以自己行走了!!!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她都已經一歲四個月了耶~~~

俏妞現在自己已經會說一些簡單的話了,也會學話了喲!!!

只要我們對著她說,她就會試著發出跟我們相同的音出來,聽了覺得好可愛喔!!!

妹妹目前的成長狀況跟發展都還不錯,只是醫生說瘦了一點,

不過沒關係,女生麻!!!哈哈哈

父女倆~~你們在笑啥阿?

我這樣有沒有很可愛阿???

看影片看到我幫她戴髮圈都沒關係!!!

還是一直看!!!都不理會我!!!

媽咪我休息一下給妳拍張照吧!!!

俏妞妳的表情好無辜唷!!!看了就好惹人疼喔!

看自己的影片看到自己在笑耶!!有那麼好笑嗎???

妹妹好認真的在看"俏妞的成長紀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