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兒童節,因為爸比要去加班,所以俏妞就和媽咪我就呆在家囉!!!

其實是我自己懶,不想出門~~想要在家休息啦!!!哈哈~~~

中午閒來無事就拿起相機幫俏妞拍照囉!!

俏妞在叔公訂製的版子上玩,超開心的說~~~

這樣她都可以玩!!!真是被她打敗......

吃完中餐就帶俏妞去睡午覺囉!!!其實是我自己想"補眠"啦!!!哈哈!!!

我會開ㄅㄨ ㄅㄨ唷!!!

午覺起來,看俏妞很有精神,就讓她"打鼓"吧!!!

看她拿鼓棒的樣子很有架勢唷,一點都不輸大人呢~~!!

她自己打鼓打了有二十分鐘吧,有那麼好玩嗎???我是看不太懂啦!!!哈哈~~

有幾張照片因為太"動態"了,所以有些模糊,但因我覺得她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還是放上來給大家看囉!!!希望不要介意喔~~~

ps.拍成這樣不是我的技術爛唷,是真的很動態啦!!!

我這樣有沒有很有架勢啊???

我要打鼓囉!!!

看我厲害~厚厚厚

打完鼓,俏妞就一直黏著阿公要跟阿公玩,

結果玩著玩著阿公就把俏妞放在她的肩膀上喔!!!

還叫我拍一張呢!!!這一張我承認是我技術太爛,拍成模糊的!!!

但因為只有拍一張,所以還是放上來囉!!!哈哈~~~

俏妞與阿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