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天行程比較滿,所以要早一些些起床~

預計六點半起床,七點四十分會有人來收行李,八點集合出發,

我好像睡到七點吧,小語進來跟我說,已經七點了耶!妳還不趕快起床,

我頓時錯愕了一下,怎麼睡過頭了勒,他們都已經吃飽了耶~~~

我會不會太誇張阿???

隨便擦一擦保養品,吃個早餐再換個裝就已經超過收行李的時間,

我記得我們這一棟來收行李的服務生,好像跑了兩三趟才有看見我們的行李耶!!!

真是有點給他不好意思內~不過我已經用飛快的速度在整理了啦!!!

 

我們第三天的行程~

蠟染工紡→烏布激流泛舟→髒鴨風味餐→烏布傳統市場→海神廟→ok便利店→飯店

離開Villas前在拍幾張吧

蠟染工坊~專車前往參觀處理過程極為繁複,需九道程序的蠟染工藝,都是這塊土地上人們展現藝術天份與祥和之氣的具體表徵。

進去之後要我們自己選一條沙龍來圍,我當時在思考要哪個顏色好勒?

此時就有一個服務人員拿著一條藍色的沙龍~看著我,意思說他已經幫我選好了,

他可能認為我還滿適合那個顏色的吧!!!圍起來還真的滿好看的說~~呵呵


我們拍的開心,小孩玩的開心!!!

買玩東西後,當然要來畫一下囉!

阿ㄉㄟ正在進行畫中

我們三個畫一樣的唷!!!

【烏布激流泛舟之旅】續轉往烏布,安排急流泛舟之旅,該泛舟場所為峇里島最美的河畔,經專業人員解說注意事項,整裝後您將踏上驚險刺激的泛舟之旅,這趟泛舟之旅必須發揮團隊精神,一路上山巒起伏,有險峻的山谷、沿岸梯田景色及鄉村的景色盡入眼簾、湍急的河流正考驗各位團隊默契,過程中隨時讓您驚嘆不已。

我們有帶小朋友來,所以一定要留人不能玩,原本范范和怡青都說他們兩個來顧小朋友好了!!!

當我們在著裝的時候,遠處有一個人默默的拿著單眼,在幫我們拍照,

神情看起來好落寞喲~後來導遊小惠說她幫忙我們顧,叫范范也下來玩,難得麻~~~

結果我就看見一個大男生動作超快的衝下來也很快的著裝,唉~想玩就說麻~幹麻不好意思勒!!

真的還滿好玩的啦,只是我個人覺得可以在刺激一些會更好~

但聽導遊說,會設計成這樣是因為還有年長的人要玩,所以不宜太刺激啦!!!哈哈

等待中

等待我們的同時,她們也拍起照來了唷!!!俏妞終於肯給導遊抱了耶。

也辛苦怡青了唷!!謝謝~感恩~

導遊"小惠"也有入鏡唷~

這裡也有雞餐唷!!!任君挑選,東西就還ok囉!!!

烏布髒鴨風味餐


烏布區為人文匯集的地方,歐美人士最喜愛的地方,該區自然景觀的梯田及山川如詩如畫。隨後安排烏布傳統市場閒情散策,您可自由參觀傳統手工藝品市場或前往烏布藝術街,看看精品店、繪畫、蠟染和極具原創性的工藝品,保證您逛也逛不完。

我們這團都覺得,這裡一點都不好逛,且市場裡面有怪味(臭臭的),裡面通道也只能一個人行走,

如有人要停下來看東西,就會塞人,且東西也都亂開天價,

我原本要在這裡買珠珠鞋送給我家的小朋友,

但~明明同一家~第一個人開一雙60000盧必,另一個人開80000盧必

是怎樣~我是潘阿喔!!!我有眼睛會看耶!!!

導遊是跟我們說這裡的東西要從2~3折開始殺,我想說先開一雙12000盧必,

他不肯,他開40000盧必,我說15000盧必,

後來他的態度很差,我就直接走人了,價錢會不會太誇張阿~~

如果他開一雙20000盧必我還會考慮一下,一雙40000盧必~

我一次買五雙耶!!!又不是才買一雙說!!!所以不用了!!謝謝~~再見~~

我們在這裡比預計時間早一個小時結束,因為真的不好逛!!!不只我一個人說喔!!!呵呵

看個人喜好啦!!!

逛完之後,大家又口渴,男生喝啤酒~女生喝可樂!!!

前往峇里島南部著名的地標景點

海神廟參觀,美麗且遺世獨立在海岸線上的孤廟在每一幅峇里島圖畫中,都可以看得見。

海神廟外圍也是有可以逛,我後來就在這裡買到珠珠鞋,三雙50000盧必,

緯綸買了一雙20000盧必,其實這樣的價錢才算合理吧!!!

我是覺得這裡比烏布傳統市場好逛很多~~~但時間我真的也是覺得不太夠耶!!!

我在這裡也有看見Polo的門市,真想衝進去再買個幾件,但因為時間緊迫,算了吧~可惜~

這裡來了好多澳洲客喔~他們就是要來這裡衝浪啦!!!超帥的!!

海神廟景觀

俏妞剛睡醒,又不小心睡著了!哈哈

海神廟最裡面處,全團只有我們幾個走過去而已,來回其實也還好~不會太累!!!

仲齡怎麼都沒入鏡勒~人跑到哪了阿???

晚餐安排在位於KUTA區太陽百貨旁的KUTA GABAH義大利自選風味餐:沙拉、麵包、公司例湯、海鮮義大利或義大利比薩二選一、精美甜品、美味冰紅茶。今晚好好休息,準備迎接明天起的峇里之旅。

說實在的,只有披薩和義大利麵好吃,水果也不甜,果汁也不好喝,湯很難吞下去。真是無言...

范范的披薩

我的蛤蠣義大利麵

吃飽休息中~

我們這次行程的飯店,原本是要住"麗池卡爾登"但因為我們太晚訂房,沒訂到,

後來他們幫我們改定"凱悅"新館,聽他們說,團體行的幾乎都是住在舊館,

新館一般是不給團體住的,所以我們很幸運的住進來這裡唷!!!

進來大廳之後,我們大家都覺得這裡超棒、超讚的說,

裡面好漂亮喔,也好大好寬敞喔,還不錯喔!!!

飯店網址:http://bali.grand.hyatt.com/hyatt/hotels/index.jsp

進入飯店要先過"安檢"~好特別唷!!!

進入大廳在等房間

我們在喝"迎賓果汁"唷!!!

我們每天都一定要到超商或超市買東西,我們真的很愛買耶~

這一天晚上我們六個女生去作自費的Lu Lur Spa,感覺還不錯唷!!

去完角質,感覺身體也比較滑嫩一些,也謝謝范范的辛勞,"讓我去舒服,自己顧小孩"

感謝啦~好老公~

以下照片沒有三位熟女跟我和小語及家欣,因為我們去作Lu Lur Spa了,

大家晚間都很悠閒的在享受渡假的感覺唷!!!

晚間,他們約在海灘~喝起來囉~好悠閒唷!!!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