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們南投行的第一站就是"彰化溪湖的葡萄園"唷!!

因為下車的時候...糊塗的我沒帶到相機,

所以沒拍攝到葡萄園的美景給大家觀賞。

因為去的時間剛好不是葡萄的盛產季,

只剩下"溫室種"的葡萄,所以我就只好去參觀一年才採收一次的溫室葡萄唷!!!

沒想到......

才踏進去葡萄園馬上就可聞到葡萄香了唷!!!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呢!!

不過裡面真的是有給它很熱,

但~~~

大夥都不管是否已汗流浹背;就在地主的請客之下,一直的在喀葡萄~

嗯嗯~~好甲好甲~~真的超好吃的說!!!讚啦!!!給他鼓鼓掌

而且光聞就好香唷!!

我是個愛吃葡萄的人,對葡萄可說是很挑呢,能被我稱讚的~可以說是沒幾家唷!!!

不是溫室的他們也有在種~我之前也有吃過唷~~也是超好吃的喔~~~

離開前婆婆也不忘買了兩箱,說要帶回家吃,

但因~~~

車廂還有我們的行李,所以大夥加一加就先只買了六箱,

想說下次如果還有想吃的話,就用宅配的方式購買!!也比較方便省時喲~~~

凱哥葡萄觀光果園

連絡電話:04-8280298

行動電話:0919-986520

                     0911-682172

價錢的話,可以在電話裡談唷~~~

保證吃了還想再吃唷!!!哈哈哈~~~

家裡的葡萄,才沒幾天,就吃到只剩下這一串給我拍,所以不要怪我技術不好唷~~

是......葡萄真的太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