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今天的第一個行程原本要去"小婆羅浮屠"的,但導遊跟我們說那是在中部,

我們目前住的是南部,她說拉車會浪費時間,於是我們又把這個行程改到第四天囉!!!

都是自己人就有這個好處,說改就改,呵呵~

所以我們這天早上就是沒行程的唷,於是我們就叫管家九點再過來煮早餐,

我們九點半用餐,十點五十集合~

很會摸的我,還是覺得時間很緊湊耶!!!

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早上自由活動→港式飲茶風味餐→兩人四手芳香精油75分鐘→KUTA區閒逛→超市→Villas

我們的Villas~八人一棟!很寬敞唷~

智能的Villas~四人一棟

婆婆們的Villas~六人一棟,但她們只有三個人住~

管家在爲我們準備早餐

吃完早餐過後,大家又忙著拍拍拍,因為晚上回來就黑嘛嘛的,拍起來也不好看。

我們在作日光浴啦!!!哈哈~哪有人穿這麼多在曬的阿!!!

Villas大廳~團體照

Villas門口

這是吃到飽的,但東西就普普囉!!!本身也沒有很愛港式飲茶啦!!!呵呵

港式飲茶風味餐

吃完中餐之後,旁邊剛好有免稅店,我們當然要逛逛逛+買買買囉!!!

裡面的裝飾物風格滿特別的~


小姐姐餵俏妞吃冰淇淋

等待遊覽車來~不要浪費時間!拍拍拍!!!

外面停放的摩托車,酷~~~

吃完中餐過後,專車前往南洋花香SPA LULU館,安排您進行兩人四手(兩位舒壓師)芳香精油療程:■藉由萃取自植物的精油所產生的香氣來舒緩、純淨身心的一種自然療法。芳香療法最有效的傳達途徑即是透過嗅覺神經來感應,透過薰香的方式,即可迅速感受到精油的功效。加上精油配合芳香療法,相信你一定會留下美好的按摩經驗而且確實達到舒壓的效果。療程結束喝杯特製薑茶,促進血液循環。



 

原本預計按摩要分兩批,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但因為時間上的不允許,所以還是一起進行,

還在來的路上,真的很擔心俏妞會胡鬧,好險的是她在未抵達前就已經睡著了,

我就順勢的把她抱下車,讓她繼續睡,由導遊"小惠"幫我顧囉!!!

俏妞很配合喔~我們都已經按好,她還在睡,後來是小姐姐去把她叫起來的啦!!!呵呵

隨後安排前往當地人俗稱洋人街的KUTA精品街,讓您自由逛街購物。這裡一直是許多遊客瀏漣忘返的地方,因為一大堆的精品店;名品店、餐廳、PUB都在此地,幾乎匯集了各種產品,除了服飾、鞋店、精油店、飾品店等,而且有些有名的商品會在此設點,每一家店都有自己的個性及風格,逛上一整天,您會發現仍然是不夠的!2005年全新開幕的Kartika Discovery Gallery,它同時也是巴里島最大精品購物商場,KUTA區是旅客最愛的名牌購物天堂,或許您還不知道這裡的名牌精品、球鞋往往是台北一半的價錢,不來逛逛您可是會後悔的。

 

兩人四手按摩完之後,我們來到了KUTA區閒逛囉!!!這間是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這也是我最期待想要逛的地方,因為出國前有上網看過,人家都說這邊的東西比台灣便宜一些,

范范在裡面買了一雙Puma夾腳托,我買了兩件Polo,智能也買了一雙Puma夾腳托,

婆婆買了一個Puma後背包,小語買了一個Puma大包包,阿ㄉㄟ買了一件Puma T桖,

緯綸也買了一雙Puma夾腳托和兩件Polo,哇~哇~~大家都有收穫耶,但我的是要送我爸爸的啦!!

想說也要買件自己穿,但喜歡的都挑不到,真是可惜阿~~~

為何說可惜呢?因為他們Polo專櫃剛好6/2~6/6刷花旗信用卡可以打五折!!!我有帶~

而這一天又是5號還在期限內,導遊說我超幸運的啦~~呵呵

後來想想應該多買幾件送人的說,唉~~來不及了啦!!!時間不夠不夠!!!

所以哥哥弟弟們不好意思唷!!!只有爸爸有喔!!!

 

總結:

時間真的不夠啦,我都還沒買夠耶~

所以以下有海灘的照片更不要說有我啦!!因為我都在忙著挑東西啦。

人家想買也想拍照麻!!!


Shopping Mall門口外


Shopping Mall後面是海灘唷!!!

我的窗簾開開的,怎麼沒有人跟我說阿!!!

俏妞也在學人看日落唷!!!

今天的晚餐是桌菜,我想我們應該吃的比較習慣一點吧,

不知是本來就口味不同還是他們的廚藝有待加強勒,高麗菜炒的都沒有台灣炒的好吃,

不過比昨天晚餐好吃多了啦,所以大家也都還是吃的滿多的,邊看秀邊吃東西感覺還不賴啦!!!

珍寶皇家貴族晚餐+文化秀

吃完晚餐,我們還是要去超市逛逛囉!!!因為還要買啤酒跟補貨啦!!!他們真的很愛喝耶~~~

當時因為大家都忙著買東西,所以沒有拍下超市的照片,這裡就不多介紹唷!!!

 

我們晚上也有管家喔~呵呵~奶叔好辛苦喔,在台灣煮來到峇里島也要煮,真是辛苦他了喔!!!謝謝囉~

其他人是已經在喝起來了耶!!!一刻都不浪費時間~厲害~厲害~啤酒有這麼好喝喔

他們這幾個臭男生,真的很瘋狂耶,喝到凌晨一點多還下水去游泳耶,

早已經不知睡到哪一國的我,被他們的尖叫聲給吵醒了,想說是發生什麼事了說,

范范凌晨一點多還問我他的泳褲勒,我真的會暈倒!!!算了,開心就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