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俏妞已經六個多月了~她上星期已經開始吃副食品米精了!!中午和晚上各一次,目前她吃的狀況還不錯,想說再過兩天幫她添加水果口味的米精!!!希望她會喜歡~~~

上星期去打預防針的時候,醫生評估了俏妞的成長狀況,醫生說俏妞吃(喝)的太少了;營養不夠,導致於體重增加太少~但.....近期可以加強追回來,,,所以俏妞阿!!最近要吃(喝)多多喔!!下次去打預防針的時候,希望體重可以追回來,當然身高如果有變高也是不錯的啦!!!哈哈!!!

麻麻要開始拍了嗎??我準備好了唷!!

看我專業的演出喔!!

麻麻這個姿勢也來拍一張吧!!

喔喔!!嘴巴開開的耶!!

這姿勢有點累耶!!

看我這樣很可愛吧!!順便休息一下!!

還要再拍嗎??

發呆中!!

看我撐高高!!

我有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Lee 的頭像
    Joan Lee

    ★~欣の幸福扎記~☆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