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俏妞剛洗好澡,拔比就迫不及待要幫俏妞拍照~~我猜想......可能是我最近比較偷懶的關係吧!呵呵!!因為拔比說要常幫俏妞拍照,以後她才可以看她小時後的模樣阿!當然我自己也是這麼認為啦!!拍起來留做紀念也是不錯的呀,我們自己也是愛拍啦!哈哈哈

嘿嘿!想拍我露點~~看我自己遮起來!!看不到吧~~

和拔比來一張合照吧!拔比眼神好像沒睡飽耶

嘴巴閉緊緊!不過還是超可愛的說!!哈哈!!

這帽子戴起來~好像怪怪的耶!!!難怪俏妞笑不出來!!哈哈!

看我嘴巴嘟嘟的!下一張我要準備認真當小模特兒了喔!

看我很敬業吧!因為麻咪說我笑起來超可愛的喔!!!

看我笑的好燦爛喲~呵呵!

我笑的嘴巴有點酸了耶!!

雖然笑累了!可是看我還是超配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an Lee 的頭像
    Joan Lee

    ★~欣の幸福扎記~☆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