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17 (9)  

今天要多挑戰小柚子的午睡,
到了2點半的時候一直問他要睡覺嗎?

他都不太理我,就自己在玩積木,
沒多久黏在我身上說要ㄋㄟ ㄋㄟ,
我說ㄋㄟ ㄋㄟ壞掉,然後就故意轉移話題,
後來我說媽媽背好嗎?

他竟然回答我說要阿公背,
後來我就抱著他,沒有一分鐘他就睡著了!!

晚上這傢伙給我玩到十二點了還不睡,
後來一直跟我討ㄋㄟ ㄋㄟ,
我就伸手去沾辣椒粉,他一直在看我的行為……

我說好了,可以喝了,他竟然轉頭說辣辣,
又繼續玩他的,
這樣來回兩次,真是的……
不過好家在都安然度過,

他後來也是自己翻一翻就一覺到天亮囉!
小柚子加油,
媽咪想知道你到底何時才不會跟我要ㄋㄟ ㄋㄟ啊?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