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PP_0257  

早上小柚子一起床,
我就直接泡奶粉給他喝,
他也沒吵,所以就安然渡過囉~

晚上洗好澡之後,
一如往常的泡瓶ㄋㄟ ㄋㄟ給他喝,
他竟然不喝顧玩,心想沒跟我討ㄋㄟ就好,
這幾日晚上我都不會硬要他睡,我都儘量讓他玩到累,
讓他自己比較好入睡,
到了十一點半,小柚子又開始靠近我~
小小聲的跟我說ㄋㄟ ㄋㄟ,
我說ㄋㄟ ㄋㄟ壞掉,他說喝一下,
好~就讓你喝一下,
塗上辣椒粉,他一喝馬上放掉說:好辣~~~
就一直狂喝水,一直說好辣,
哈哈......今天我的辣椒粉換過了~昨天的好像比較不辣
最後也是我背一下,然後他自己摸著他的被被睡著囉!!!
到了凌晨2點半的時候,范俏妞不知怎樣做噩夢呦~
一直一一ㄚㄚ的,
把弟弟給我吵醒了,
柚子一起來就跟我說ㄋㄟ ㄋㄟ
他一喝當然又立刻放掉,
結果他竟然跟我說眼睛好痛,
一直揉一直揉,唉呦~辣椒粉用到眼睛了啦~
我說媽媽用,他竟然把我的手推開,不讓我碰他,
他生氣了啦~
後來我拿濕紙巾給他自己擦,擦超久的說~
後來自己才又睡著~

 

小柚加油,媽咪也要加油唷~希望早日成功!!!

 

後記:
小柚子一直認為我裝辣椒粉的小罐子裡面裝的是藥,
而我的ㄋㄟ ㄋㄟ壞掉,所以我要擦藥,哈哈~~~
他今天喝ㄋㄟ前竟然跟我說:媽媽不要擦藥藥啦!!!
我回他說:ㄋㄟ ㄋㄟ壞掉就是藥擦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