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天預定的行程是久違的十分瀑布,

舅舅說他有三十年沒去了,我說我有五、六年沒去了,

這樣的說法顯示我們好像都已經很老了耶!!

記得上回去也是跟范范一起去,只是當時剛好鬧旱災,瀑布都沒啥水說,

這回應該沒有那麼"賽"了吧!!!哈哈

十分瀑布的園區說實在的沒有很大,但一直需要爬坡走樓梯,走完我有快虛脫的感覺~~

因為我的身上有快十公斤的重物啦!!!就是我的寶貝俏妞~她那天只肯給我抱啦

爬坡走樓梯我又不敢給她下來自己走,因為怕她走不好跌倒,更麻煩!!

這樣卻累壞了我!!!唉...真是無言>>>所以人說"母親眞偉大阿"哈哈

逛完全區後,我們就在休息區休息片刻觀賞瀑布的美景,

快中午我們就離開了。

之後婆婆又提議說~來去九份老街走走吧~~~

舅舅和范范翻著地圖找到有可以直接~十分接到九份的路,

真是九拐十八彎的山路阿,

到了九份我們一路吃,一下熱的,一下冰的~好加在我們的腸胃都很健康!

不然回程有點小塞,要上廁所也是很麻煩的啦!!!

俏妞好開心的跑唷~~

我與小公主

邊走邊拍~好自然唷!!!

十分瀑布周邊景觀拍一下吧!!

我們是觀光客!!!哈哈

瀑布前差范范一人的合照

長輩們!!!瀑布前合照~~

平面正拍~上下兩張拍攝手法不同,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是不一樣唷!!!

由上往下拍,感覺不同於上張唷!!!

髮型像小呆瓜的母女二人組

雖然俏妞沒看鏡頭,但我好喜歡這一張的感覺唷!!!自然~~~

舅舅與舅媽~我與范范

阿嬤與俏妞合照

小寶貝特寫!!!

俏妞眼睛也會笑唷!!!會放電耶~~~

可愛俏妞連拍一

可愛俏妞連拍二

十分瀑布裡的一處,有十八羅漢和???沒認真看簡介~呵呵

俏妞睡眼惺忪~左邊是剛睡醒,右邊是很想睡~~哈哈

九份老街~假日人潮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